大概是个评论区lof主...目前没事就在脑洞日更中XD

阿 弥 莉 亚 处 处 危

  #当正常世界的人看到不义世界的阿弥莉亚


  #惊了!内海尔总裁竟然是?!!#


  #斯塔克集团罕见的压绯闻??#


  本文又名《被自己坑了怎么破》


  ————————————————————


  阿弥莉亚被公开处刑的时候正在开招商会。


  内线电话被打的夺命连环,社畜总裁抱歉的离开了宴席。


  “我需要你的解释!迅速的!!”


  “??怎么了吗,达米”


  听着那边还在云里雾里甚至风轻云淡的罗宾现在想手撕稻草人。


  “你的,视频,爆火。至于原因,自己去看。今晚截止,要不我去找你。”


  达米滴的挂断了通讯。


  阿弥莉亚觉得有点凉,但是又觉得自己凭什么凉。


  于是莽汉的打开了链接。


  ————————————


  她错了,她真的错了。


  视频里那个和她对比色配色的女人——不,是女神更贴切一些。


  脸怎么和她完全一样啊.......


  “舰长大人,是您的同位体~”


  “??不可能,我的同位体不应该是利妹这样的吗”


  “总会有例外的。”


  “!怎么还有车啊!!!”


  阿弥莉亚并不面红也不耳赤的以炭治郎的震惊看完了那段混剪。


  “不过有一说一,是真的好香。我要是遇见了也把持不住。”


  阿弥莉亚摸了摸下巴,认真评价。


  “??舰长,您不对劲”


  “我多正常啊...毕竟我也是活了这么久的人好吧......”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达米安少爷会生气了”


  “!对了,还有达米。他今天怎么这样不正常...”


  不自知的舰长把虚拟屏随手划开,想着怎么哄小男孩。


  ——却忘了那个手势也是群发。


  “叮——您有一份新邮件:来自阿弥莉亚·内海尔。”


  阿弥莉亚  危


  ————————————


  当阿弥莉亚(阿利亚)再次露面在宴会上的时候,感觉注视自己的视线更炽热了。


  这个项目就这么吃香吗(得好好薅一笔zb主义羊毛)


  同样是资本家,但是更喜欢剥削资本家的资本家,露出来看到那个曲直兼具的符号时的快乐。


  商量下来一个新项目的阿弥莉亚快乐极了。


  举杯向新合作伙伴笑了笑。


  金色的眼睛弯弯,软软的嘴唇也弯弯——白皙的手腕上机械手表的反光也弯弯的闪。


  “内海尔先生,您和油管第一的那位女士是什么关系?”


  号角日报的小记者不知道从哪窜出来,举着话筒问。


  “不好意思,您说什么?”


  “就是那位白发紫眼的女士,阿弥莉亚内海尔。你们是情侣关系吗?还是夫妻?孩——”


  “不,我们不是。我想,那只是一个剪辑的视频,具体事情我们的同事会处理的。”


  笑容优雅的阿利亚示意对方可以结束了。


  然而,假娱乐记者·真体育记者·彼得·安德鲁·帕克并不打算放过他。


  这位记者额头的黑线都快具现化了。


  “好的,内海尔先生。那您能否解释一下韦恩集团发出的公告——关于您和提摩西德雷克先生的婚约。”


  “抱歉,这件事我们的同事也会处理的——”


  话还没说完,关闭脸部模拟的二代蜘蛛侠就上去拉住了想走的小总裁。


  “阿弥!”


  他低声说。


  “我们都快疯了,你是真的不知道外面怎么传的吗”


  另一个兢兢业业端摄像机的也摘下了胡子和墨镜,彼得·托比·帕克也面无表情的看着愣住的小总裁。


  二次告假的小总裁和两个蜘蛛侠在贵宾室里对线。


  “托比??加菲?你们为什么要去娱乐版块??”


  “重点不在这!别扯开话题”


  现在已经是帕克工业老总,经历也比弟弟们丰富多了的托比此时显得有点急躁。


  “那??”


  总裁疑惑,总裁不解,总裁觉得今天好像中了邪。


  “你发给我们的那个视频,是真的吗”


  “???什么视频????”


  “就,那个——【A·N all向|影后救火队长——处处吻混剪】”


  “?????为什么说是我发的??”


  “舰长大人...您刚刚的手势触发了群发。”


  “??!!!”


  阿弥莉亚感觉自己凉的一批。


  ————————————————————


   “就....没什么啊,大概是换脸吧,调色什么的。”


  “是吗,凯伦可不是这么说的。”


  没错——三个起名废蜘蛛统一把自己的AI叫凯伦。


  “????????不是,我真的不知道——”


  “阿弥莉亚——!”


  “听我狡辩!!”


  “说,我看你还能说出花吗”


  “那真的不是我...是我的同位体。”


  阿弥莉亚摊手,划出一个屏幕,放了一段片段。


  “你看嘛——她是人造人,皮肤用的是生命基金会的仿生皮——呐,那还有一块生物密码”


  “同位体?”


  “对啊,就比如说你知道的,闪电侠。”还有你们自己。


  “好吧,不过,下次要加强筛选功能了。油管上已经炸锅了。”


  加菲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补刀到。


  “QAQ”


  “不过我想斯塔克先生那应该还好——”毕竟他还在夏威夷。


  后面半句是没说完的,音爆在正上方很远的地方震的梆梆响。


  “甜心?!!?!!为什么小笨手都能有戏份我连个镜头都没有?!”


  龙虾配色的钢铁侠隔着面罩怒视在里面亲过女孩的两个红蓝爬虫英雄。


  “emmmmmm,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那其实——”不是我。


  “哦哦哦原来内海尔小姐您在这,我刚刚把那个视频看完了——我是真的没有倒挂亲过您的啊QAQ”


  最小的蜘蛛书包还在背上,从门外慌慌张张进来。


  正好撞进阿弥莉亚怀里。


  阿弥莉亚无措的看着这个自己也突然愣住的小虫,他已经长得比她高了。


  当然还无措的看了看男孩身后的几个墨汁制造大厂——


  汤姆今天大概是要和她一起凉的了。

————————————————————————

下次想把我脑海里的影后好好写写,吃醋文学能说是土吗?沙雕人的事——怎么能说是土呢

祁某一边说着什么他不做人啦,修罗场他还要摩多摩多摩多,处处吻必然是全员亲亲什么的话——

被练习册们拖走了。

评论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