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个评论区lof主...目前没事就在脑洞日更中XD

达米安还没有意识到三哥在向着什么发展

emmmmm,在线求哥哥姐姐神仙大罗救俺出理科的深渊恐惧QAQ

 ——————————————————————

 阿弥莉亚照旧裹着渡鸦紫色的小斗篷,伴随着魔法师的惨叫悄咪咪吃着甜点。


  亲亲是管用的,但是明显非常管用——阿弥莉亚的男爸爸和女爸爸们都清醒极了。


  ————————


  “嗷嗷嗷别揍我!我又死不了!! 你们费这事作甚呢”


  脸上漂浮马赛克的魔法师·本文作者在电光火石直接传送。


  “快把阿弥莉亚身上的咒解了!”


  “不是我不想解啊——是你们被刚刚刺激的自己选择中咒啊....”


  马赛克露出来难为的神情。


  “你在说什么鬼话!”


  “什么啊?!明明就是你们自己选择被法则纳入范围的啊——”


  衣服很像阿拉某灯的马赛克给自己防御点满,战战兢兢的浮在空中bb。


  “就是,你们没发现刚刚看到我就暴起揍人的行为和玛丽苏的nc炮灰很像吗...”


  摸摸身上刚刚修复好的数据服,马赛克委委屈屈,抖抖索索。


  女爸爸们冷静了冷静。


  “这个咒语本身不就是你搞出来的吗。”


  “啊,没错。我家阿弥莉亚和cp的互动太少了啊qwq”


  “那你还?!!!”


  “不不不,听我狡辩!我只是不小心把玛丽苏数值调太高了啊!!能改的,现在就改!!别揍我”


  在空中留下小星星痕迹的神灯,不是,狗头作者嗷嗷着跳出了世界。


  ————————


  “就这?就这?就这?”


  阿弥莉亚快捏碎了手里的纸条。


  ‘嘿,鹅崽,解法还是那个——我存档坏了...包容一下嘛~——爱你的祁’


  “....别拦我我要撒了他!!”


  阿弥莉亚扯下斗篷直逼次元壁。


  然后就被卑微爱酱拦下来了。


  一天两天的被拦,阿弥莉亚也是很不容易。


  “舰长大人清醒一点!!你要是撒了他这个世界就莫得了啊QAQ”


  “F***!”


  “诶,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乱讲。”


  “什么时候了还玩梗!!我睡觉眼睛都受不了啊啊啊啊淦!”


  ——————————


  扎塔娜双手叉腰看着试图去北极种蘑菇的小崽。


  “甜心,又不是什么大事。”


  “...扎塔,他上次说在场的呃大家都有感染迹象——我又得再次找人...”


  “hum,那你有算过还需要几个人吗?”


  “.....不敢算。”


  “直面恐惧————”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祁某,球球你了别让扎塔娜也ooc好吗”


  阿弥莉亚苟命三连。


  “崽,清醒一点。我已经不能操作你们的世界了——”


  祁某的声音传过来。


  “...所以?”


  “刚刚的扎塔娜是泥脸。”


  “啊啊啊啊啊啊祁某我要撒了你!!!!”


  ——————————————————


  意外开发出了玛丽苏的新用法呢。


  就比如刚才没动,就能制服泥脸这种事。


  阿弥莉亚颠了颠手里的黑衣人专用扫描仪。


  试图把自己刚刚脑子里的鬼畜记忆删去。


  没错,在阿弥莉亚七彩炫光照屋子的时候,泥脸就乖乖把自己绑好坐在沙发上。


  阿弥莉亚恶寒,阿弥莉亚想扬了因为生活而迫害她的狗批作者。


  “崽,你有没有觉得这几天其实治安还不错~”


  阿弥莉亚听见刚刚那个狗批的声音从脑海里传来。


  “我最近都不能夜巡...不清楚。”


  阿弥莉亚交接完,面向沙发里闷闷的说。


  “好吧,其实是的,所以玛丽苏也没那么坏嘛~”


  “我信?”


  “的确是嘛...你不想算的我都算了——史蒂夫、超——和你的老父亲们。”


  男女爸爸们。祁某咽下了最后几个字。


  “到底几个?”


  “emmm,我觉得只要把你能嫖到的全嫖一边绝对能好。”


  “给爷爪巴!!!我又不是影后!串场了啊混蛋!!”


  “好好好——把小年轻亲亲就好。”


  “我能撒了你吗,这个世界我不想待了。我觉得你也是。”


  “把!犹!大!收!回!去!啊!啊!啊!”


  ————————————


  于是阿弥莉亚被迫召开了第一届互动大会。


  ——老管家给了她一个暖暖的抱抱,如果没有举高高的话真的是完美的一个抱抱。


  “真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能有再次抱到小姐的机会。”


  阿福感叹的说。


  于是阿弥莉亚的头发不再炫光——只是普通的流动七彩。


  ——达米安也拥抱了她,已经长成大人的最小韦恩耳尖红红。


  阿弥莉亚确定这只小鸟有意的用嘴唇擦过她的头发。


  “...格雷森果然不靠谱,下次你可以找更靠谱的。”


  “我知道的,达米。谢谢你”


  阿弥莉亚踮起脚亲了亲这个她看着长大的男孩的额头。


  于是——她眼睛里面那种被硬物硌着的感觉消失了。


  ————————


  其他的人都有工作,德雷克总裁忙里偷闲赶在去蝙蝠洞执勤之前亲了亲阿弥莉亚的眉心。


  “阿弥,我永远都在。”


  “提宝,那今晚可不可以早点睡觉呢?”


  “emmmmmmm”


  “好了,今晚我可以看屏幕了~我的指甲不再闪光啦~~”


  阿弥莉亚亲了亲这个有过和她一起长大记忆的青年柔软的额发。


  “...要不还是早点休息吧。”


  端着马克杯的红罗宾认真的说。


  “我不想放弃你了,不管是迪克——还是谁。”


         红罗宾唇间揉出几个模糊不清的音节。


  “啊?”


  “没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看到原来仙骨劳斯有推荐过我的上一篇我现场嗷嗷嗷到我友拿看沙雕的眼神看我呜呜呜


然鹅,甜是鹅崽的,酸是玛丽苏的——

考试狗祁某还有两天的判刑期和三天到期的处刑日。

啊————QAQ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